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日期:2023-04-10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下午,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市委会副主委王敏虹主持开班式。30余名新党员参加培训。

DSC_0547_副本.jpg

DSC_0535_副本_副本.jpg

傅阳主委在讲话中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致公党史,进一步传承政治薪火、深化政治共识,将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在多党合作中凝练出的经验和智慧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他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民主党派成员的角色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准确把握民主党派基本职能,积极向中共党委、政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三要加快角色转变,将本职与党务工作有效融合,在履职实践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努力在党务工作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DSC_0532_副本.jpg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会老同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市侨联原秘书长傅浩讲授中国致公党党史。傅浩从中国致公党成立的时代背景、成立过程中的重要人物、具有代表性的重要会议等方面回顾了致公党党史以及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通力合作的历史,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在新时代如何发挥党派成员作用,积极履职的经验和体会。

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应该如何履职尽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和履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争当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