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第四调研组来宁开展“走基层”调研
日期:2023-02-27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双发行动”,2月24日,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米其智率致公党省委会第四调研组来宁开展“走基层”调研。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71430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227142947_副本.jpg

座谈会上,米其智副主委对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机关干部要“攥成拳头”,站在全局的高度考虑工作,做好各项工作资源的信息畅通、综合运用;二是要形成主动研究的工作意识,要主动研究党员特长爱好、党派的作用地位和各级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27143030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交流了2023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30227143149_副本.jpg

座谈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员单位南京南机智农农机科技研究院,听取致公党员、院长张毅关于研究院科研及成果转化的情况介绍。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吕海燕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