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鼓楼区综合支部召开联合学习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3-02-23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下午,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党员凝聚力,致公党鼓楼区综合一、二、三支部召开联合学习工作交流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出席会议,近20名党员参会。会议由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3160124_副本.jpg

会上,鼓楼总支主委吉添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将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于实际工作中。

综合二支部主委叶青传达了致公党十六大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致公党十六大会议相关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更广泛共识。

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组织党员对鼓楼综合支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探讨了如何充分整合各方优质资源,积极结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引凤工程的工作安排,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系统性和计划性,逐步打造社会服务工作联动化、品牌化,从而进一步实现鼓楼综合支部参政议政水平更有高度、团体活动更有活跃度、社会服务工作更有知名度。

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鼓楼综合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发挥独特优势,推进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协同创新发展。一是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致力双岗建业,注重发挥各位党员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立足本职,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三是不断打造支部工作亮点,积极探索支部工作的新思路,持续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和方式,努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和实践力。

会议还听取了参会党员对致公党南京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