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党员曾逸文当选江苏省康复医学会颈椎病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
日期:2023-01-19 来源:市第一医院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2月16日下午,江苏省康复医学会颈椎病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会长许光旭教授、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王书奎教授、南京市第一医院骨科主任姚庆强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江苏省康复医学会杨心婷副秘书长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10163607_副本.jpg

首先,杨心婷副秘书长宣读关于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同意颈椎病专委会成立的批复。接着专委会筹备组负责人、致公党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骨科主任医师曾逸文介绍了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原则和候选人总体情况。工作人员宣读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宣读常委等选举办法和要求,专委会筹备组秘书祁义民做投票系统选举说明,最后全体委员进行了庄严的投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07161152_副本.jpg

经选举,本次成立大会共选举产生委员75名,常务委员17名。曾逸文主任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

选举结束后,曾逸文主任委员发表了当选感言,表达了自己能够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的荣幸,感谢省内外专家对自己在颈椎病专业领域的认可,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提出颈椎病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服务康复学科整体发展,推动颈椎病专业发展,促进颈椎病专业学术交流;主要工作任务:促进我省颈椎病专业培训的规范发展和服务体系的完善,提升本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主要工作内容:在省康复医学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学会相关工作:制定颈椎病专业相关发展规划;参与制定和完善颈椎病诊治的相关规范和标准;参与省颈椎病专业的业务质量控制和促进业务质量的提高;进行颈椎病专业的学术推广活动;促进颈椎病专业教育规范化;进行颈椎病专业治疗人才培训、继续教育和帮扶工作;同时,完成省康复医学会委托的其他任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10163612_副本.jpg

    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会长许光旭为各位委员颁发证书,并发表了讲话。此次江苏省康复医学会颈椎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省颈椎病的学术交流搭建一个更加宽广的平台。专委会将通过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和科研协作,把我省颈椎病服务能力和服务范畴推向一个更高水平,广泛传播先进理念,不断提高全省人民的生存质量和健康水平,为推进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071611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