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日期:2023-01-13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喜迎兔年新春,1月9日下午,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中国书协会员李小铮等一行3人来到淳溪街道大丰社区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112113309_副本.jpg

下午2点,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就传来了阵阵墨香,“迎春送福”活动正式开始,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加。“共莺传捷报 赤兔踏春光”“举国江山俱似画 满天春色最宜人”“九州瑞气迎春到 四海祥云降福来”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句,每一副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

短短2个多小时,老师们为社区居民写就100多副春联和福字,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认可,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