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走基层”(雨花台区)活动
日期:2022-10-14 来源:马翠平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3日下午,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走基层”(雨花台区)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傅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市委会副主委黄南、王敏虹、陈晓路,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勾宏展出席。支部主委张迎乔和支部党员陪同调研。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014111425_副本.jpg

座谈会上,张迎乔汇报了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工作,近年来支部注重党员发展,积极参政议政,投身抗击疫情、服务社会,塑造了致公党党员良好形象。与会党员们也介绍了自己工作特色情况。

张伟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为各位党员提供新舞台,拓展新空间;希望各位党员以贯彻落实好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争先进位、再创佳绩,积极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服务好雨花台区中心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014111430_副本.jpg

傅阳在讲话中指出,雨花台区支部的工作特色鲜明,活动丰富,与侨海特色联系紧密,做了大量工作,体现了“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党员人数少、作用不能少”。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履职工作;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共促地方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014112027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014111600_副本.jpg

会前,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雨花台区“致公之家”,考察了党员企业新立讯科技股份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面对疫情压力,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先后在青海、新疆开展网上交易平台,将当地的特色商品通过网上商城销售到世界各地,极大的拉动了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