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玄武区总支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6 来源:王静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5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玄武区总支主委毕功名主持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926150742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第三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各支部今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围绕如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提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扎实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各支部党员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及玄武总支部署的各项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926150736_副本.jpg

毕功名主委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群策群力,大胆创新,探索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