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党员庄海耘、王韬参加“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09-26 来源:王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党员庄海耘、王韬来到鼓楼区凤凰街道凤凰街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926150608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926150613_副本.jpg

凤凰街社区亟待协商解决的是历史遗留问题—“凤凰庄112号仙鹤楼”房产证办理。两人认真倾听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诉求,实地查看了楼栋的现存情况,拟通过社情民意来呼吁相关部门关注解决难题。此次社区议事既是民主党派参加基层治理协商议事的体现,也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