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浦口区综合支部与淮安市总支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日期:2022-07-28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响应中共浦口区委统战部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活动,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于7月25日-26日赴淮安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浦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远升应邀出席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361_副本.jpg

在与淮安市总支共建交流活动中,陈玄副主委对淮安市总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两个支部广泛开展共建互动,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促进了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她希望,浦口区综合支部以本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铭记同心奋斗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江苏省、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新的合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728154802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缅怀总理,追思伟人。之后大家来到纪念馆内的“致公林”。周总理生前最爱海棠,为纪念周总理高洁无私的精神,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与淮安市总支精心策划,淮安市总支在纪念馆内栽种了120余株海棠花,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捐赠了2株作为“镇园之宝”的海棠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5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