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综合一支部与省直经济三支部签约共建
日期:2022-06-28 来源:肖瑶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5日,致公党省直经济三支部与南京市建邺区综合一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宁举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晓路出席活动并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30105301_副本.jpg

米其智对省直经济三支部与建邺区综合一支部“合作共建”签约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合作共建”是省委会2018年提出的一项重要的品牌工程,目前形成了“五维一体”共建模式,为各级组织开展活动提供了更加便利、更加丰富的方式,已成为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活力的重要抓手。他希望,省直经济三支部和建邺区综合一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党员赋能,促进党员之间的深度交流与深度了解,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定目标、抓落实、求成效,集中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30105257_副本.jpg

陈晓路对省市两个支部建立长期“合作共建”表示祝贺。她说,两个支部之间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广泛开展共建互动,促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大家学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精神,纷纷表示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致公党优良传统,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30105254_副本.jpg

共建签约的双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合作共建”品牌工程建设要求,发挥各自特长优势,扎实开展共建交流,努力形成互学互助、互帮互促的良好格局。两个支部还联合发布了非遗进街道和文博进街道两个“合作共建”项目,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落实和推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30105251_副本.jpg

参会人员共同调研了党员企业众远集团,了解集团的发展建设情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30105247_副本.jpg

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云开、建邺区综合一支部主委马珺轶、省直经济三支部委员孙雷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省直经济三支部肖瑶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