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综合三支部与江宁区综合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日期:2022-06-28 来源:张世亮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下午,建邺区综合三支部与江宁区综合支部在北京市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王敏虹,建邺基层委主委赵云开、建邺区综合三支部主委李艳,江宁区综合支部主委王钢、副主委陈晓宇及近3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艳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28104823_副本.jpg

李艳领学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传达提纲》,让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赵云开结合建邺基层委实际情况及建邺各支部的特点传达并部署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更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履职效能。

陈玄充分肯定了建邺区综合三支部和江宁区综合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她指出,要将主题教育实施与支部各项党务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为南京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28104818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281048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