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召开提案答复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6-14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4日上午,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提案答复协商座谈会,就市政协提案“坚持齐抓共管 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规范发展”的办理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处长周晨,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南京文翔专修学校校长洪智强,市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史洪波,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四级主任科员仝亮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0167_副本.jpg

陈玄介绍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和该提案的基本情况,周晨代表提案主办单位:市教育局、协办单位: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委政法委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坚持齐抓共管 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规范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0173_副本.jpg

陈玄表示,今后市委会将继续与各相关部门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