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走基层”(溧水区)活动
日期:2022-06-13 来源:张锦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0日下午,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走基层”(溧水区)活动。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王敏虹、陈晓路,中共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磊,溧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土生,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三级调研员朱晖东出席。溧水区综合支部主委裘武主持座谈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13150444_副本.jpg

座谈会上,裘武汇报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溧水区综合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交流发言。

陈玄副主委对市委会组织发展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区委统战部帮助推荐更多政治把握性强、代表性强和履职能力强的党外代表性优秀人才,共同推动溧水区致公党组织的健康发展。

石磊部长介绍了溧水区统战工作经验,希望溧水区综合支部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不断巩固和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溧水,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13150450_副本.jpg

傅阳主委对溧水区综合支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中共溧水区委统战部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溧水区综合支部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履职工作,为溧水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三要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特点,积极推介溧水区创新创业政策,让更多人才有机会了解溧水、落户溧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