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5-24 来源:刘懋难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在南京中华门城堡阅读中心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应邀出席会议。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基层委员会主委赵云开主持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524105932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会领导与参会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赵云开汇报了对基层委成立后的年度工作打算,结合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品牌塑造等方面工作,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建邺区综合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主委就本支部工作重点做了交流发言。

 陈玄在讲话中重点就加强基层委员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推进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对做出特色、服务党员、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具体部署。

傅阳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基层委员会发挥好统筹作用,带领各支部提升参政议政等履职工作能力。聚焦中共二十大召开、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等主题主线,围绕大事开展活动,形成系列成果。在活动组织、日常交流中加强认识,将活动传递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参政党地方基层组织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