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日期:2022-05-24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283_副本.jpg

5月20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多功能厅召开。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敏虹、陈晓路,中共建邺区委常委、副区长伍洋,中共建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石明,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三级调研员、副处长陈杰等出席大会。成立大会由陈晓路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246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1995_副本.jpg

会上,陈玄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基层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018_副本.jpg

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主委赵云开作表态发言。他对原支委班子成员多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不再担任基层委和支部领导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将带领致公党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继续砥砺奋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建邺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作出新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046_副本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068_副本.jpg

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主委张迎乔和民革南京市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邦建分别代表致公党兄弟基层组织和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117_副本.jpg

张石明在致辞中肯定了建邺区致公党员在参政议政、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新成立的致公党建邺基层委员会,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作为,发挥优势,积极履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140_副本.jpg

傅阳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对新当选的基层委全体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致公党江苏省委、市委统战部和建邺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南京致公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坚守致公初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致公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致公特色,彰显优势打造亮点。相信建邺区基层委一定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续写我市“强富美高”新华章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220_副本.jpg

米其智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对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建邺区委表示感谢,希望建邺基层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争取省委会、市委会和中共建邺区委的支持帮助,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尤其要注重发挥致公党“侨” “海”优势,做好海外人才服务工作,汇聚各方智慧,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N2A23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