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与红山街道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2-03-28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带领致公党员爱心企业家等一行赴玄武区红山街道,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并捐赠了隔离衣、N95口罩等价值万元的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328104709_副本.jpg

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市委会副主委、南京市社科院经济发展所所长黄南,市委会副主委、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敏虹,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文舟、副部长胡园园以及红山街道相关领导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建邺区综合支部主委、市人社局养老保险处二级调研员沈洁,致公党党员、众远集团董事长马珺轶、总经理肖瑶,致公党党员员、南京悦群医院院长韩立虎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8104715_副本.jpg

活动中,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红山街道捐赠隔离衣和N95口罩共计200套,马珺轶代表众远集团捐赠隔离衣300套。陈玄副主委一行了解了红山街道目前在物资保障、排查管控、居家隔离等方面的措施和情况,并对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不忘关怀叮嘱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合理排班轮休,时刻以饱满的状态更好地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以必胜的决心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