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参加第五届“汇智论坛”成绩优异
日期:2021-12-01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第五届“汇智论坛”在宁举行,本次论坛以“汇聚众智  建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充分展示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2021年参政议政成果,持续推进“汇智工程”品牌建设,更加广泛、更加有效、最大限度地凝聚内外资源,共同建言高质量发展。

鲍春晖展示交流

吴国瑛展示交流

    论坛上,全省各地推荐的22件课题成果进行了展示交流。这些成果从今年全省各市级组织91篇调研报告中遴选而出,涵盖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生态保护、智能制造、文旅融合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方面。市委会选送的《关于加强我省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防范体系建设的建议》和《文化润疆思路下的江苏与伊犁文化对口支援趋势研究》,分别由党员鲍春晖和吴国瑛进行了调研成果展示交流,并双双荣获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