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日期:2020-08-28 来源:邹骋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会议顺利通过了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选举黄晶为秦淮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卢小美为秦淮区综合一支部副主委,龙静、缪晨、张阳阳、邹骋为秦淮区综合一支部委员;选举钱兴男为秦淮区综合二支部主委,方宁为秦淮区综合二支部副主委,韦斌、翟惟隆、马晨璐为秦淮区综合二支部委员。

 

    会上,钱兴男代表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作了工作总结。致公党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和中共秦淮区委的领导下,在秦淮区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过去的五年里,支部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学习和考察调研等活动,以及社会帮扶活动。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市委会和秦淮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发挥党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作用,积极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黄晶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支部还将围绕市委会和秦淮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带领党员立足本职、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侨海”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争先进位,不断创新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开创支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新局面。

    市委会梁洁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委会和中共秦淮区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履职担当,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她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带领党员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增强参政意识,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支部党员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关系,多献务实之策;要根据自身特长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特点,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做好海外联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