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总支顺利完成换届
日期:2020-08-28 来源:马晓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总支召开换届大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副主委梁洁、市委委员杨永华出席会议,中共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宇应邀出席。

    会上,秦淮区总支主委张俭代表上一届总支班子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秦淮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秦淮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调研活动,提升建言资政质量;发挥特色优势,多层次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陈玄副主委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总支换届的批复》。会议顺利通过了新一届秦淮区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选举张俭为秦淮区总支主委,黄晶、钱兴男、余霞、曾逸文、江滨、沈旴亮为总支委员。张俭代表新一届总支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陈海波副部长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共秦淮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支持工作。他对新一届支部班子和党员提出要求,致公党秦淮总支要进一步提升引领力量,在多领域大力培养年轻人才骨干;工作中要进行制度建设,用制度来规范各项工作的流程;要彰显致公党的影响力,发挥好侨海报国的特色,强化外塑形象。

    梁洁副主委在讲话中对秦淮区总支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秦淮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上一届秦淮总支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她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点,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助力实现秦淮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激发活力,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共秦淮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要扎根秦淮,立足基层,关注民生,以人民为中心,为南京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实施“四新”行动建言出力。三是要立足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侨海工作的新判断、新要求,将其作为指导我们做好侨海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发挥秦淮区域和文化优势、致公党侨海特色,多层次多维度地推进履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