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0-06-01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换届大会召开。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中共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副主委黄南、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嘉英,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东芳出席会议。

    鼓楼区总支主委吉添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支部工作总结。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鼓楼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固根本,汇人才,自身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讲政治,聚共识,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谋大局,助发展,参政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陈玄副主委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换届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鼓楼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选举吉添为致公党鼓楼区总支主委,庄海耘、叶青、梁璟、宋杰、赵红为致公党鼓楼区总支委员。吉添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态发言。

    王玉春部长对致公党鼓楼区总支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致公党鼓楼区总支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总支能够不忘合作初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助力鼓楼发展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

    胡勤刚主委在讲话中对鼓楼区总支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鼓楼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鼓楼总支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胡勤刚主委对鼓楼区总支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履职工作。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鼓楼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党员优势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深化与共建单位的合作为鼓楼区发展多作贡献。三是要立足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特点,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促进民心相通,坚决拥护立法维护国家安全,积极推介鼓楼区创新创业政策。四是要凝练抗疫经验,助力夺取双胜利。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建言资政;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助力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创新利用好“致公凤巢”、“致公之家”平台,不断增强新时代开展党务工作的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

新一届鼓楼区总支、支部支委班子成员与领导合影

    总支换届前,鼓楼区综合一、二、三支部、鼓楼医院支部分别通过现场会, 市第二医院支部通过视频会形式,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