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共高淳区委常委邢先文走访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
日期:2020-05-15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拓展区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广度和深度,5月8日上午,中共高淳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邢先文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萍陪同下,走访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征求意见建议,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座谈会。

    在区文联会议室,支部主委胡凯汇报了支部2019年以来工作和2020年支部活动计划,与会党员汇报了本职工作并就高淳区电子商务发展、特约人员工作、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志萍副部长表示,致公党高淳综合支部党员整体素质高,在发挥人才优势上表现不俗,撰写的调研文章质量高,得到省、市统战部的认可,希望各位再接再厉,在建言献策上再立新功。  

    邢先文常委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一一解答,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工作政治站位较高,活动主题鲜明,参政议政有效果,服务社会有成果;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合党内资源,服务高淳发展。发挥党派人才荟萃优势,在招商引资上多做工作;二是聚力团结合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农民增收、因病返贫、美丽庭院、城市建设等社会热点问题上开展调研,贡献智慧力量;三是聚焦文化交流,提升履职能力。深入挖掘党内侨海资源,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助力扩大高淳影响力。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鼓励大家围绕中心、坚定信心,加油实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