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综合支部、第一医院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日期:2019-11-21 来源:沈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6—17日,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第一医院支部赴浙江长兴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的讲话、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阶段性总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调研浙江乡村经济发展情况,并就市委会党务工作和机关工作作风召开意见征集座谈会。

    活动中,建邺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们就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畅谈感想。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伟大成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中共中央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进行了全面总结概括,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巩固发展社会主义制度的规律性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强大信心,也更加坚定了民主党派始终以执政党为师,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第一医院支部主委曾逸文就支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作阶段性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两个多月以来,建邺区综合支部和第一医院支部发挥支部党员优势,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市委会“我爱你,中国”书画摄影展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引凤工程10周年主题演出和征文活动,开展学习座谈、结对共建、义诊送药等活动,通过活动,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

    支部党员们调研了浙江长兴县乡村经济发展情况,在水口乡顾渚村,调研组一行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村口写着“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的大幅标语,整洁明亮的民宿各具特色,家家户户使用无烟煤、污水进管道,虽然村里是旅游产业为主的经济发展模式,家家户户都是农家乐、土特产经营,但河水清澈、不见油污,在大片竹林之中,俨然一副“世外桃源”的美好景象,真正展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画卷。

    在对市委会党务工作和机关工作作风的意见征集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对市委会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凝聚共识、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南京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市委会就继续加大调研力度,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拓展党务工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