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课堂”——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螺丝村小学暑期师资培训开班式暨座谈交流会在宁召开
日期:2019-08-08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7日-14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邀请毕节市七星关区螺丝村小学10名教师来宁参加培训。8月8日下午,市委会召开“致公课堂”——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螺丝村小学暑期师资培训开班暨座谈交流会,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江苏省委会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何世斌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洪智强介绍了本次暑期师资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本次培训班带队队长、朱昌镇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叶伟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胡勤刚主委在讲话中希望各位教师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弘扬家国情怀;着眼长远,克服本领恐慌;教学相长,做到学有所获。希望各位教师把这次“加油充电”的能量带到工作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七星关区、为毕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

    本次的课程设置既有教学方法,还有实务学习,注重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对能力的培养锻炼。培训方法和形式多样,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老师讲授和研讨式教学相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和理论学习相结合,综合运用研讨式、互动式、案例式现代培训方法,从教育、学习、实践的多个维度构建了一个针对性强、实效明显的教学体系。这次培训不仅是理论、是知识,不仅有思路、有方法,更多的还是力量、是追求。

    市委会还组织了老师们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雨花台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