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19-03-11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坚定文化自信,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在南京六朝博物馆举办“回望六朝、迎春茶礼”主题活动,鼓楼综合一、二、三支部近三十名党员参加,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厉东芳等应邀出席。

    六朝是中国文化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时期,同时也是南京建城史、建都史上的重要篇章。党员们参观了博物馆的丰富馆藏,感受了璀璨的六朝文化,并身着汉服、学习汉礼,亲身体验宋代点茶雅趣。通过一系列现代与历史的对话,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党员们与文物的深度融合,从而在历史的启示中坚定文化自信,共同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

    活动结束后,鼓楼总支委员吉添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致公党南京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主持讨论了2019年的支部工作,党员们就此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