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赴江宁区开展调研
日期:2019-03-01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相继出台了《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等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着力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为促进我市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2月28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陈玄率参政议政骨干赴江宁区开展调研。江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颐美禾母婴康复护理中心、杰克斯医学美容、汇鸿医宁中医医院,听取了经营方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双方还就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瓶颈、婴幼儿教育、居家养老、提升政务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做好基础档案、扩大企业宣传、加强从业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江宁区综合支部主委、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王钢,南京市卫健委科技教育处徐颖,南京亿未来好家长服务中心理事长潘超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