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栖霞支部携秦淮二、四支部部分党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日期:2018-12-18 来源:钱兴男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2月14日,栖霞支部携秦淮二、四支部部分党员赴栖霞寺开展学习活动,参观了栖霞寺的档案馆,听取了栖霞山和栖霞寺的历史介绍,重点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与栖霞山文化如何更好地结合开展了调研,主要目的是如何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民俗并彰显栖霞历史和人文知识,更好地促进文旅融合。市委会原秘书长陈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栖霞支部自去年成立“致公之家”以来,较好地利用了“致公之家”这个平台,加强与其他支部的沟通、交流,共同学习,联合调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致公之家”真正成为基层支部共同进步的“学习之家”、“联谊之家”和“议政之家”,联合其他支部共同履行参政党职能,宁心聚力为强富美高新南京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