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秦淮综合四支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日期:2018-12-18 来源:马秋燕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2月13日,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四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区政协委员的视察活动。本次视察项目有南部新城规划展览馆、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紫杨家园保障房以及瑞金路道路综合整治。

    致公党员们仔细听取了讲解人员对秦淮区各重点项目的详细介绍,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赞叹:秦淮区的发展目标明确、定位精准、格局清晰。更加注重聚力创新,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更加注重富民惠民,着力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更加注重城市治理,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致公党员们为秦淮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这一年都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而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今后更加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履职实效,为秦淮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