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日期:2018-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5日,市委会召开办公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及时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市委会的具体要求。陈主委在会上强调了党派机关纳入监察范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驻部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和履职服务水平,严格按照要求把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根据驻部纪检监察组的要求,今后将制定学习计划逐步完成各项学习要求,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和守法。

    根据学习计划,本次办公会上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进一步深刻了解监察立法的目的和意义,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严格按照驻部纪检监察组的要求提高工作水平,从严要求自己,做到自醒、自警、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