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驻部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致公党南京市委会
日期:2018-09-04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4日,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平、副组长赵岚等一行5人在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的陪同下走访调研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与驻部纪检监察组一行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陈玄副主委受胡勤刚主委的委托,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对驻部纪检监察组表示欢迎,对于百忙之中前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党派机关也是党政机关,把党派机关纳入监察范围是非常必要的,市委会将利用这次驻部纪检组指导的机会加强学习,严格按照要求把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陈主委还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委的简况及组织架构、自身建设以及履职情况等三个方面,结合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发挥好致公党员的优势,重点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的“汇智工程”、“致公课堂”、“引凤工程”、“文化丝路行”等活动品牌。

    最后,李德平组长对市委会在机关人手少的情况下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市委会机关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安排机关干部学习《监察法》、《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自觉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希望市委会加强机关的内部管理,注重每一个具体环节,强化规范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表示今后将与市委会机关建立联络员制度,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建立双向工作交流机制将监察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