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朱宁参加我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
日期:2018-06-06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日至2日,根据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计划》,致公党秦淮综合四支部副主委朱宁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了全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

    培训期间,在市委统战部和市民族宗教局的精心安排下,学员们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与人文素养”等3个专题讲座。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雨花社区和金箔集团。

    朱宁认为,通过两天的学习,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政策,加深了对当前民族工作新形势与新任务的认识,又学习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与人文素养的重要性,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他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少数民族人士的作用,在促进民族团结、推进南京市和秦淮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方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