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朱宁当选为秦淮区人大常委会秦虹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日期:2018-06-06 来源:朱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经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选举决定任命,致公党秦淮区综合四支部副主委、区人大代表朱宁为秦淮区人大常委会秦虹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6月4日下午,秦虹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工作例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仁斌,委员以及增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仁斌宣读了《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秦虹街道工作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并向3名增补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增补委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朱宁表示,要按照张仁斌主任的要求,积极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培训、会议和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深入了解民情、为民建言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履行好秦虹街道工委委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