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秦淮四支部党员参加区人大专题视察活动
日期:2018-05-13 来源:朱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上午,秦淮四支部党员朱宁参加了秦淮区农副产品平价直销店专题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民宗侨台委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以及民宗侨台专业代表小组部分代表组成视察组,区物价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菜我行、明兴军和徐振3家农副产品平价直销店的经营管理情况,现场对个别直销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座谈会上朱宁提出结合互联网平台整合平价副食品市场更好普惠百姓的建议得到视察组一致认可。

    夏东宁副主任对我区农副产品平价直销店的运营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要保供稳价、强化宣传、工作落实,并着重强调,应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考核各直销店,建立智慧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稳菜价惠民生”的作用,通过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让居民享受到更多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