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栖霞区综合支部召开增补副主委、委员会议
日期:2018-05-07 来源:徐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5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栖霞区综合支部召开增补副主委、委员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严进主持,选举王芸芸为支部委员,王缨任支部副主委。王缨作为新当选的副主委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履职、勤奋工作,配合主委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祝贺栖霞支部委员增补工作圆满完成,对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参政履职取得的各项成果予以肯定,并为大家介绍了市委会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把握政治方向,提升履职能力;二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提高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努力推动支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

    会上,党员们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史料,讨论了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支部7名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