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王缨参加栖霞区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18-05-06 来源:王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6-28日,致公党南京栖霞综合支部党员王缨参加中共栖霞区委统战部在淮安市举办的“不忘初心·观故居淮安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形式丰富,涵盖主题教学、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学员们先后参观淮安市洪泽区党派阵地建设,参观了清江浦区长西街道河堤社区党外人士工作室、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季方平展厅和周恩来童年读书处等现场教学点,重温光辉历史,交流工作经验。

    此行的重要环节是栖霞区民主党派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及座谈交流会。会上,王缨代表致公党栖霞支部围绕政治学习、工作计划、组织活动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加大党派宣传提高民主党派知名度提出了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追忆了峥嵘岁月,重温了红色经典,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今后我们要传承好“五一口号”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