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参加“致福送诊”活动
日期:2018-05-01 来源:季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市委会对口帮扶地区——四川泸州市的精准帮扶工作,4月19~22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胡勤刚主委带领医疗专家赴泸州市叙永县人民医院开展“致福送诊”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安排季彤、陈燕两位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口腔专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口腔门诊诊疗、义诊咨询、健康宣教、专题讲座等活动,针对牙体牙髓、口腔正畸等疑难复杂疾病开展精准帮扶,为当地医务人员带来新理念、新方法,努力帮助提升当地的口腔医疗技术水平。
    致公党市口腔医院支部在中共南京市口腔医院党委的支持下,积极参与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致福送诊”等社会服务活动,注重发挥致公党员口腔医疗专业优势,将履行医疗领域脱贫攻坚使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