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区综合三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8-01-30 来源:潘超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6日,致公党鼓楼区综合三支部在南京聚宝山公园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综合三支部主委毕功名主持,10余名党员到会,市委会办公室史洪波、曾灵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文件精神,还学习传达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致公党南京市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支部主委毕功名认真总结了三支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通报。党员们围绕新的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积极讨论,发表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党员们纷纷表示,支部就是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幸福感很强、归属感也很强,支部参政议政工作越来越好,组织活力越来越强,履行党派职能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2018年支部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