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组织退休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24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重阳节前夕,致公党南京市委在江宁翠洲芳谷组织退休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举办祝寿会为12位八十华诞的老党员庆生,3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陈玄副主委首先转达了胡主委对全体老党员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代表市委会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衷心地希望各位老同志健康愉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会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市委会还邀请本党党员、南京市中医院中医药研究所副所长、主任中药师李丽就冬季养生保健作了专题讲座。

市委会举办祝寿会为老党员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