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接待深圳市委会调研组一行
日期:2017-10-18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3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接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叶春秘书长一行,市委会副主委黄南也参加了接待。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近年来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海外联络方面的工作,互相学习了党务工作方面的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就我市开展《充分发挥科技社团、产业组织作用,助推“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的课题进行调研,市委会邀请了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科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南京市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致公党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丰志勇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主要围绕南京市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科技社团、产业组织的作用,南京市在科技企业、人才引进、奖励政策、配套资金等方面的政策,科技社团和产业组织在南京创新生态中所处的功能和作用进行了调研。深圳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还介绍了深圳市应用创新方面的做法。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为推动两地科技创业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