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举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报告会
日期:2017-08-28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市委会召开学习报告会,邀请南京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陈玄副主委主持学习报告会,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市委会副主委黄南出席报告会。

  郝继明教授作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他从重要指导意义、核心内容以及学习贯彻方法三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充分认识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巨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市委委员、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新党员近100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