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本党各区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履职
日期:2017-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6年是南京市各区级人大、政协换届之年,市委会加强与各区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筹谋、精心安排代表、委员的推荐工作,最终将一批有代表性、参政议政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党员推荐担任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将为本党参政议政工作发挥重要的作用。

 201714-7日,在各区人大、政协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上,本党12位区人大代表、69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实事求是地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为各区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陈晓路同志在浦口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区政府副区长;严进同志在政协栖霞区九届一次会议上当选区政协副主席。



浦口区政府副区长陈晓路作为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栖霞区政协副主席严进在区政协全会闭幕式上宣读大会决议




玄武区政协委员




秦淮区人大代表



秦淮区政协委员



建邺区政协委员




鼓楼区政协委员



雨花台区政协委员



江宁区人大代表



浦口区政协委员

(文: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