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本党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日期:2017-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8日—12日在宁举行,本党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致公界别组委员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代表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胡主委主持专题议政会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胡勤刚主持了民盟、民进组,文艺、新闻出版组,教育组,医卫组的专题议政会,委员们就“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实现文化自信显著增强”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委员、党员毕功名在致公、台盟、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组,港澳组的专题议政会上作了题为《营造蓝天清水绿地,实现生态环境显著改善》的发言,得到了出席会议的市委副书记龙翔的重视与肯定;市政协委员、市委委员黄南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完善城市路权规划管理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从合理分配各出行方式的路权、不断优化路网等角度出发,提出科学配置路权的建议,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党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张迎乔、沈洁等党员提交的提案在现代快报、中国江苏网、人民政协网等媒体上报道。

                 

                                   市委会集体提案获表彰

                 

                                    薛福阳个人提案获表彰

闭幕式上,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对我市重大项目开展文化影响评价的建议》,市政协委员、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薛福阳提交的提案《将“南京创客空间”打造成全国一流创新高地的建议》被表彰为2016年度优秀提案。

                                                                 参会委员合影

本党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的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交提案,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献策出力。

                                                     (文: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