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高淳区综合支部赴栖霞区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10-24 来源:郭沁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为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推动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落实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学习了解其他地区乡村振兴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高淳区综合支部与区政协、统战部、民政局、规资局等共建单位一行16人,在区政协党组成员李晓斌、支部主委胡凯的带领下,共赴栖霞区桦墅村开展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31020160405_副本.jpg

调研期间,高淳区综合支部一行详细了解了桦墅村乡村振兴实况,学习了“桦墅实践”乡村文旅产业融合、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模式,并对如何推进乡村绿色发展、以及如何实现农旅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