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留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0-11 来源:谢思思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0日下午,恰逢中国致公党成立98周年,致公党南京市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31011093609_副本.jpg

会议由留委会主任王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参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交流了近期思想学习成果。作为致公党员,应坚持“四新”“三好”的要求,无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践行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担当。

微信图片_20231011093604_副本.jpg

本次会议回顾了上半年留委会开展活动的情况,集体商议了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会议明确一是要持续加强留委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思想觉悟,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推进2023年全年“委员企业大走访”活动,落实第四季度走访方案;三是巩固横向共建成果,商议发起与民革南京市青委会的年末共建活动。参会委员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将本职工作与党派任务有机结合,通过“合作共建”整合资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