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市中医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8-04 来源:市中医院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7月5日至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既为江苏发展指明方向,也为各行各业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航定向。7月26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中医院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任委员江滨主任主持会议并领学。

微信图片_20230807095319_副本.jpg

江滨主委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键是抓落实,核心在见成效。要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以实干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支部副主任委员周莉莉处长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主题教育工作内容,以实干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807094834_副本.jpg

支部全体党员认为,今后的工作汇总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理清发展思路,以学促干,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面落实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为健康南京、健康江苏及中医药传承创新事业贡献力量,努力交出不负总书记期待、让人民满意的新答卷,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一步步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