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建邺区综合二支部调研党员企业
日期:2023-06-20 来源:郭亮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加强支部与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致公党建邺区综合二支部于6月17日到南京南机智农农机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620104743_副本.jpg

南京南机智农农机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拥有多项自主专利。公司负责人、支部党员张毅就公司的各项专利、农机应用场景等进行了介绍,农机装备应用领域广泛,在疫情期间农机还成为“消杀小坦克”帮助南京江宁麒麟街道、南京南站、南京禄口机场等多个地点的防控人员进行消杀作业。

微信图片_20230620104749_副本.jpg

参观后,支部主委汪宸枫主持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员们围绕主题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充分交流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问题和解决路径。本次主题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