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06-19 来源:张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 月15日,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张迎乔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50249_副本.jpg

会上,张迎乔传达了市委会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市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要迅速开展自学,深学细悟、学用结合、能力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强的履职为助推“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的现代化雨花新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陈玄副主委对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在各项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重要历史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支部党员们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精神要义,按照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强化理论学习,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主要目标,坚持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觉悟;要将理论学习与履职尽责全面结合,全面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积极双岗建功,始终坚定地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区委统战部多沟通、多请教,坚持“以党为师”,主动争取指导帮助,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619150314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会党务工作、区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