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傅阳带队赴贵州毕节开展社会服务调研
日期:2023-04-30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参与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部署,4月25日至2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率队赴贵州毕节七星关区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毕节市委副书记、七星关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黄鹏飞和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商洪涛、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刘斐、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省委会宣传社会服务处处长卓宁等参加调研。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吴灵陪同调研。

cc317260d49784c1a5fce050763b26b.jpg

b7632e76cd1637afebc8b2116254b18.jpg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朱昌镇致公文明超市、致公健身广场、致公书屋、卫生室、数字中心和致福光谷光创中心、贵州联尚科技有限公司、毕节彝姑娘特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贵州欣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社区数字乡村建设、乡村房屋节能建设以及富民产业发展情况。

18a7478a31ee83e183c5cba447ff54c.png

471faad277b068dd3e34a080e559711.jpg

调研组来到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妇幼集团医院,与医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医疗帮扶工作。

傅阳介绍了江苏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他说,社会服务是参政党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将助力毕节试验区建设作为社会服务重要任务,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我们将按照“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的新要求,在致公党中央领导下明确帮扶方向,同七星关区携手同行,在社会服务工作上拓展新内容、推出新项目,形成助推乡村振兴的联动效应,为致公党中央定点帮扶的七星关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作出新贡献。吴灵对傅阳一行赴七星关调研对接表示感谢,他希望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一如既往支持毕节发展,推动现代科技、先进理念、优秀人才走进毕节、留在西部。调研组14位党员专家、企业家和机关干部与当地同志就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医疗卫生工作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4b00c838a28145120d05c4240ef7274.jpg

七星关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