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举办“致福光明”揭牌仪式
日期:2023-03-15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市委会在南京爱尔眼科医院举办“致福光明南京工作站”揭牌仪式,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吉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王敏虹,中共秦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还建军,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南京爱尔眼科医院CEO喻苗,中共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南京市考棚小学校长袁塞,老党员、归侨代表,秦淮区总支党员代表及考棚小学学生代表,共60余人出席活动,南京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赵世红教授主持仪式。

喻苗在致辞中表示,“致福光明南京工作站”的成立,是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把发展成果持续转化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具体实践。

EN2A8573_副本.jpg

EN2A8639_副本.jpg

EN2A870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傅阳主委和喻苗CEO共同揭牌,“致福光明南京工作站”正式成立,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将为南京地区致公党员、归侨、侨眷提供 “七个一眼健康守护服务”。与会领导为活动现场的老归侨发放了“致福光明爱心服务卡”,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眼科基础九项检查,还能在白内障、眼底病、翼状胬肉、泪道病四大老年综合眼病治疗时得到慈善补助。喻苗代表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向考棚小学来到现场的20位学生代表赠送了“云夹”用眼行为监测服务及屈光发育建档服务,帮助学生记录用眼过程中的不健康行为,形成报告并由医生解读指导干预。老党员、归侨代表和考棚小学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南京市委和南京爱尔眼科医院表示感谢。

EN2A8878_副本.jpg

EN2A8906_副本.jpg

与会领导、嘉宾及学生代表们参观了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及大眼睛眼健康科普馆,部分老归侨在现场体验了爱尔眼科优质贴心的眼健康检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