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扎根玄武、深耕基层” 致公党玄武总支在红山街道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19-09-30 来源:玄武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5日,致公党玄武总支联合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在红山街道墨香社区开展“致福红山”捐资助学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南京分会会长梁洁,致公党玄武总支主委、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尹小宁,区委统战部、红山街道党工委、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致公党玄武总支部分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红山街道统战员夏济天主持。

    玄武综合一支部委员沈翔代表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讲话,勉励被资助学生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做一个“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人,为家人和他人分担责任,将来成为守规则、知感恩、会学习、懂生活的人。

    梁洁副主委祝福同学们能够健康成长、学业有成,同时指出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是多年来的履职重点。此次活动是致公党玄武总支首次携手基金会联合开展活动,这是尝试也是工作思路的创新,下一步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凝聚智慧、汇集力量,不断提升履职成效。

    致公党玄武总支与红山街道党工委自2017年6月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以来,秉持“扎根玄武、深耕基层”的原则,大力开展各种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上,致公党玄武区总支、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共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图书,发放了共计3.2万元的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