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赴盐城开展合作共建“致福送诊”主题义诊活动
日期:2019-11-05 来源:文:王欣;图:曾灵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南京市委和盐城市总支合作共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日至2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率致公党南京市医卫专家连续第四年赴盐城市开展合作共建“致福送诊”主题义诊活动。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主委邹毅实,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活动。

两市领导看望义诊党员专家

宋杰主任为在为病患诊疗

曾平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曾逸文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乔岩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蔡永东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赵红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张全安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胡正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丁畅主任在为病患诊疗

程浩主任作教学讲座

   活动现场,来自南京鼓楼医院的宋杰、曾平,南京市第一医院的曾逸文、乔岩、蔡永东、程浩,南京市第二医院的赵红、张全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胡正、南京市脑科医院的丁畅等10名医疗专家专门在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盐城市第六人民医院)设立义诊工作室。曾平主任还在现场检查出一例危重患者,并得到及时医治。

    本次活动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优质的义诊服务,受益群众达300多人次。

    胡勤刚主委一行还与盐城市总支邹毅实主委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进行了交流。